此去经年1

      “s市黑白两道通吃,人送“笑面阎罗”的魏无羡先生,就是阁下吧。”江澄看了眼被绑住的双手,一脸平静的说道。  

       “江澄,你还是这么犀利。”站在落地窗前的男人轻笑了一声,转过身,一双总是流转风波的桃花眸里此刻却盈满一种难以言说的喜悦与悲伤交织在一起的感情。

       江澄看他的表情后愣了一下,却还是说道:“不知大名鼎鼎的魏无羡先生抓我一个无身份无背景的大学生干什么?还有我与您以前似乎并不相识,何来“还是”一说”

       “报歉,是我失言了,至于为什么,你若想知道,我以后再慢慢告诉你,只需知道,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哦,是吗?那魏生先就是这样对待“你人”的?”江澄挑了挑眉,扫了一眼身上的绳子,这时,魏无羡才注意到江澄身上还绑着绳子,因着之前江澄一直坐在暗处没有看清。

      魏无羡脸上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怒气,几步走到
江澄身边解开了绳子,可解开后,魏无羡并没有起身,而是保持一种居高临下的姿势,贴近江澄耳边

     “阿澄,别想着逃跑,再信我一次,可好?”

    “魏先生说笑了,”
     江澄解放了双手,随即推开魏无羡

    “我自知逃不出您的势力,自然不会蠢到去逃跑,放心好了。”江澄边说,边活动自己被勒红的手晚,魏无羡看着江澄手腕的红痕,眼底闪过一丝狠辣。

    “魏先生要是没什么事的可否给我安排一下食宿,
被绑了八个小时,很不好受呢。”

     “叫我婴”

     “嗯?”

     “叫我魏婴。”

      “哦,魏婴。”江澄面不改色且毫无波澜地说道。

      “江澄你还是那个样子。”魏无羡看着江澄表面上
无动于衷其实眼底充满挣扎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江澄看到黑白两道的风云人物因为自己一句话而笑的跟个傻子一样,不禁翻了个白眼,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缓和,仿佛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友一样。

    “那么魏婴,不知我的卧室在哪?”

     “就这。”魏无羡指了指四周,江澄仔细地打量了一番装修典雅,主色为紫色的房间,挑了挑眉问道:“你的卧室?”

     “嗯。”

    “你喜欢紫色?”

    “你喜欢。”江澄一时语塞,不知该接什么。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喜欢紫色,如果非要一个理由的话,”

   “  因为你是江澄,因为我是魏婴。”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此去经年2已经写完了,王爷2也写完了,但我就是不发,下一篇发啥你们选吧(🐶狗头保命)

A此去经年

B王爷

评论(7)
热度(57)

© 彧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