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预警,魏哥重生出没,不是玄羽羡

【曦澄】

      “晚吟,你知我心悦你。”

      “蓝宗主说笑了,江某并非爱开玩笑之人,此等话还是莫说为好。”

       江澄转过身,迈出了云深不知处。

[聂澄]

     “江澄,我喜欢你!”

     “聂怀桑,好一个一问三不知,是还嫌骗我骗的不够吗?”江澄压了压火气,闭上眼睛。半响,终是将理智找了回来,睁开的眼眸中一片清明。

    “你走吧,就当,我没你这个朋友。”语气中是残忍的冷漠。

    “江澄,我真的......”

   “够了!”聂怀桑未说完的话僵在嘴边“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二遍,好自为之。”

     莲花坞的门口又只剩下了聂怀桑一人——连门口的守卫都被江澄遣了进去。

    罢了,是我不该瞒他。聂怀桑扬起一抹苦涩的笑容,缓步迈向了云梦的酒楼。

[羡澄]

   “阿澄,你回来啦!”

    江澄推开书房的门,看见正把玩着随使的魏无羹瞬间呆往了。

    是的,魏无羡。

    不是那个顶着一副陌生皮囊莫玄羽,是真的魏无羡,是他江澄的师兄——魏婴。    

[凌澄]

   “舅舅,我......”

   “阿凌,记的我教过你什么吗?做事要三思而行,身力为宗主更应如此。”

    “可是我......”

    “阿凌,江澄叹了口气,“我以为你已经长大了。”

     金凌听到这句话,瞬间冷静了来。

————————————————————
全员be,了解一下🙊

评论(7)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卿 | Powered by LOFTER